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一行到石码头险情区查看灾情

来源:益阳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07-07 10:32: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4日6点40分,天刚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携市水利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到大码头街道石码头险情区查看了解险情情况。

  大码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强向刘时贵副主任及市水利专家介绍了石码头险情的有关情况,汇报了市防汛指挥部会商会议后,街道对险情区域采取的相关应对措施。他表示:目前已经组织对险情区进行了交通安全管制,对水情定时定点关注并做好记录,对防汛应急物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刘时贵慰问了资阳区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同时指出:现在该区域水位稳定且有下降趋势,没有大的汛期危险,但仍要继续关注水情变化。汛期结束后,要全面收集该区域的历史水文资料,为下一步重建做准备。

来源:益阳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