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娄底市人大机关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娄底市人大 作者:谭勇 编辑:redcloud 2017-07-05 10:20: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红心向党、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志雄,副书记肖有胜,党组成员陈明华、杨金含、钟楠修、彭增光、颜桂兰、邓光吕、袁跃进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应邀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上午,袁跃进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履职尽责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身边典型、全市最具责任心领导干部之一、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钱局新还以“咬定青山,攻坚克难不放松”为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参加责任心教育活动以来的感想、感受。听到精彩处,大家不由地一起鼓起掌来。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同志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同支部成员一起谈学习、说体会,谈责任、说履职,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谢志雄高度肯定了机关各支部学习讨论开展情况,他表示,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有启发、有亮点,能够把自己摆进去,要注重运用好学习成果。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按市委照荐国书记的要求,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难事做稳妥,真正履好职,尽好责。他强调,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人大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将人大的业务工作干好,将人大的干部培养好。机关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得履职尽责,为进一步优化常委会及其机关政治生态、推动全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娄底市人大

作者:谭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