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七五”普法规划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7-03 09:20: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6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区司法局局长李清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编制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在永定区公民中深入开展治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10年)》(草案),决定通过该规划。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宣教重点。坚持把学习宣传宪法摆在首要位置,重点做好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二要创新普法形式。采取“互联网+”、大数据等多元普法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引导群众通过法治实践活动学法用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在区委的领导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区政府要做好中期督导检查和终期评估验收,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