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怀化>会议活动>正文

中方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住建局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中方县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 2017-06-27 16:2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利带领评议调查组到县住建局召开工作评议动员大会,标志着今年工作评议正式开始。县住建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乡镇建管站站长、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怀志主持。陈红利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和权力,是人大对“一府两院”实施监督的有效形式,是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

  本次工作评议从6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为做好此次评议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评议各阶段工作;二要深入调查,客观评议,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正做到客观公正;三要评改结合,边评边改,加强对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检查。会上,县住建局局长覃正奇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查组对县住建局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意见征求,并组织了县住建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中方县人大办

作者:陈承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