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奇峰市场改造项目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6-23 09:00: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2日,永定区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了奇峰市场改造项目。

  奇峰市场是建于1982年的张家界市城区中心集贸市场,因规划设计起点较低,脏、乱、差现象严重,与张家界市建设世界著名旅游胜地目标极不匹配。为提升城市总体形象,市委、市政府把奇峰市场改造项目列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16.6亿元建设新奇峰市场。6月15日,奇峰市场已全面歇业。在项目建设期间,为保障城区市场物资供应,在老航院足球场搭建了临时过渡市场。

  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已经封闭的奇峰市场,又到临时过渡市场进行现场调研,还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奇峰市场改造项目的实施对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大作用。代表们建议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齐抓共管,统筹推进改造工作。代表们号召社会各界要积极配合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