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调研金融运行情况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 2017-06-22 08:40: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率市人大财经委一行调研全市今年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一同调研。

  在湘乡市人民银行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市各金融机构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整体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刘许生对我市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新形势下,各金融机构要坚持稳中求进,落实中央、省、市各项政策,着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我市金融安全平稳运行;要积极落实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决议,继续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化金融服务,要加强对“三农”、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信用环境问题,积极推进诚信制度建设,努力营造健康、优质的金融环境。湘乡市人大财经委要加强同各金融机构的联系,认真吸收和总结相关意见和建议。

  湘乡市人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长沙银行、光大银行、中国人寿、人保财险、方正证券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