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永定区学习贯彻全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培训班精神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6-19 09:05: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6日,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乡镇街道人大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培训班精神,部署当前基层人大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传达了全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培训班精神,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乡镇街道人大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会议下发了《张家界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工作的指导意见》(张定常发[2017]4号),并请有关人员对该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林贤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络组组长、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