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 2017-06-08 09:42: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5日,新任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召开联工委全体会议,与全体干部见面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前段工作情况汇报和下阶段工作打算,每名干部都结合工作职责,报告了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听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和有关情况介绍后,张云英指出,联工委干部状态好,队伍建设好。今年以来,联工委在常委会及其主任会议的领导下,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联工委的工作责任重大,各方面关注度高,我们一定要一如既往地从严要求,认真履职,切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她要求,一要继续在大局中定好自己的位,从宏观上想办法,突出重点,抓住要点,讲效率,讲质量;二要继续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严格落实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讲纪律,守底线;三要继续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做好服务,重点做好即将开始的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等工作,坚持联系实际和改革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选举任免处

作者:吴静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