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爱心捐助 情满“六一”

来源: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办事处人大联工委 作者:刘喜梅 编辑:redcloud 2017-06-02 10:28: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办事处组织湘乡市人大代表、湘乡市政协委员、湘乡市工商联代表一起走访辖区学校,为贫困学生献爱心。据悉,此次爱心捐款,共募得捐款14200元。活动中,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柳纯斌和代表、委员详细询问受助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学好知识,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近年来,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办事处每年都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关爱贫困学子,帮扶困难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湘乡市昆仑桥街道办事处人大联工委

作者:刘喜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