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齐绍进 刘 丹 编辑:redcloud 2017-06-02 10:2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31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绍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办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6月份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在听取汇报后,进一步疏理了6月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对农产品检验检测监督、建议办理、代表培训、服务企业、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文明单位创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全体干部要保持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纪律观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齐绍进 刘 丹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