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桃源县召开“司法公正常德行”暨“两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勇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1:06:1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桃源县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5月24日下午,桃源县召开“司法公正常德行”暨“两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7年桃源县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及《关于开展“一府两院”刑事侦查、公诉、刑事审判工作与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纷纷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汇京在会上指出:2017年桃源县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是广大群众关心的大事,是回应群众期盼的切实需要,有利于不断提高司法部门公正执法水平和司法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他强调,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要形成常态,要在认识上有新高度,内容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力度,监督考核上有新举措,强化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公正公平的法律氛围,创造性地开展案件质量评查评议,在“两官”评议中保证效果的公正,让人民群众满意,体现阳光、透明、公正的司法环境。

来源: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