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齐绍进 黄雅珣 编辑:redcloud 2017-05-31 15:48: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9日上午,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七五”普法安排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创建工作及体制机制建设的报告、市人民政府有关融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津市市人大法制委员议事规则(草案)》、《津市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戴志刚、副市长徐兴勇,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齐绍进 黄雅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