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津市市召开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会议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张先平 编辑:redcloud 2017-05-12 11:32: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1日上午,津市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杨志主持,会上市人大农工委主任刘仕彬宣读了《2017年津市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市农业局等4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汇报了4月20日市人大代表视察后的工作安排及落实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方案的思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见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分别在会上讲话。

  高见指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站位要高,安全无小事,要站稳站高。抓手要实,监管无盲点,要常抓常管。责任要明,治理无禁区,要认真较真。

  邓惠荣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工作。二是要突出2017年工作重点,确实解决老大难问题。三是要综合运用多种执法手段,全方位的监管市场。

  

 

来源:津市市人大

作者:张先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