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会议活动>正文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5-04 08:38: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羿宝明、李建民、吕毅、朱用文,秘书长曾癸银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培其、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张家界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及市人大城环委的初步审查意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交办意见。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度张家界市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并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的议案及市人大财经委对此议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下午,会议还组织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专题讲座。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