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会议活动>正文

郴州市召开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

来源:郴州市人大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 2017-05-05 08:55: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5月3日,郴州市召开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就《中共郴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代拟稿·征求意见稿)》和如何规范乡镇人大主席团会议的召开两大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爱国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继续探索,保持郴州市县市区人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势头;要集思广益,站在党委的高度,加强和改进、规范人大工作;要继续保持过去好的做法和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从制度层面拿出解决的办法;要齐心协力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把目光聚焦在这个问题上,把力气用在这个问题上,继续往前推进,争取乡镇人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增强县市区人大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权威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元安,副主任廖美琳,秘书长朱付山参加会议。

来源:郴州市人大

作者:曹红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