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专题调研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 2017-03-30 15:26: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下旬,安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办公室、财经委、教科文卫工委及县科工局、县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全县深入开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成大生物、佳镔碧源果业、金源新材料、久扬茶业、白沙溪茶厂等创新型、开放型企业,现场视察了科研、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科技创新、对外贸易方面的情况介绍,就如何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行了交流探讨。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要平对调研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省、市将其作为今年的重要研究课题,各单位和企业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全面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省委、市委、县委制订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来源:安化县人大办

作者:夏霄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