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 2017-03-27 10:03: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1日下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率湘乡市人大财经委一行到市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湘乡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就该市财政工作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刘许生对财政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形势下财政局要积极想办法确保收入任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财政财务管理,强化预算约束,规避债务风险,进一步加大对农村集体资产的管理力度,湘乡市人大财经委要全力支持财政部门严格执行好预算。

  对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刘许生要求,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努力解决一些群众期盼、代表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提升群众和代表的满意度;要认真汲取代表的智慧和调研成果,对具有参考性、建设性的建议要融入到财政的具体工作中去。

来源:湘乡市人大财经委

作者:刘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