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人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 2017-03-16 09:43: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义务植树现场。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义务植树栽种树苗。

  3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位于永定区尹家溪镇茅溪村水果场的植树点,用实际行动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生态张家界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常委会领导参加了植树活动。

  大家在“让森林走进城市 让城市拥抱森林”张家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横幅上签名之后,便纷纷拿起工具走向植树区域。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200棵树苗在山顶上“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今年,是张家界创森工作的关键之年,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张家界市开展了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绿色张家界建设”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杜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