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张家界>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到永定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 2017-03-09 11:40: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处长段成钢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永定区调研指导宪法宣誓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和人事任免工作。

  段成钢一行听取了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宣誓法律法规贯彻实施和人事任免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永定区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的相关情况介绍和建议。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及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并汇报了相关情况。段成钢对张家界市的宪法宣誓和人事任免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认为,永定区的宪法宣誓工作从人大常委、“一府两院”到政府部门都细致到位,做到了学习宣传行动好,工作部署重规范,组织实施显成效;人事任免工作也实实在在,讲求规范,亮点纷呈。段成钢要求,在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和宣传关于宪法宣誓的法律法规,搞好组织实施,并做好实施的监督工作。

来源:永定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罗爱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