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聚焦全域旅游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 2017-03-08 16:58: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7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旅游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李太源在全县产业工作会议上指出,未来三年形成10至20条全域旅游特色主题线路,推出500个以上特色旅游节点和体验活动。

  李太源指出,旅游兴县是安化绿色崛起的攻坚要略,全域旅游是安化跨越赶超的全局工作。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全力实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到2019年基本实现文化旅游产业全域覆盖、景区品牌全面提升、服务设施基本健全、产品线路全面优化,全县5A级景区达1家、4A级景区达3家以上,旅游接待人次达到 1000万以上,旅游综合收入达到 80亿元以上,旅游综合收入占全县GDP总量的15%以上。

  会议同时强调,旅游产业发展要树立全域旅游意识,着重搞好城乡清洁工程,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做好全域旅游规划和宜游景区的设计,完善旅游景点基础设施配套,积极开发旅游产品,把安化打造成养生休闲度假胜地和全域旅游重要目的地。

来源:安化县人大

作者:谭安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