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在岳阳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并调研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redcloud 2017-02-17 09:51: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与杨莉代表交谈。

王刚一行实地考察四化建建设工地。

王刚与杨莉代表、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座谈。

  2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王刚一行到岳阳市走访联系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并就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开展调研。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陪同走访和调研。

  王刚一行深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刘德辉和杨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与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了座谈。

  王刚对两位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努力争当表率;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代表们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酝酿起草议案建议,为大会期间履职作好充分准备。他强调,2017年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工作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突出重点,在代表履职培训、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发挥代表履职平台作用、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指导、搞好人事任免和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为代表履职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来源:省人大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