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汉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袁文敬 编辑:redcloud 2016-11-14 09:08: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0日,汉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文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常委会领导袁佑清、龚玉德、彭天喜、陈武俊、饶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李学文指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筑牢廉政勤政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袁文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