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袁文敬 编辑:redcloud 2016-11-09 15:11: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9日,汉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文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就筹备召开好人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委会领导袁佑清、周政怀、龚玉德、彭天喜、陈武俊、饶杰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县直各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作了表态发言。

  李学文就筹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二是要精心组织。各相关单位要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提前作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统筹协调。大会成立了秘书组、组织议案组、会务组、宣传组、信访保卫组、后勤组六个小组,每个小组既要认真安排好各自工作,又要相互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会议如期顺利举行。

来源:汉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袁文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