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室党支部认真组织“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戴志华 编辑:redcloud 2016-09-23 17:44: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3日,根据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研究室党支部认真开展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进行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研究室主任刘永学作总结讲话。

  为了确保学习效果,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紧扣“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学习研讨会上,支委委员彭晓春作中心发言,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开展深入探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提高参谋服务质量,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刘永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就是要深刻领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丰富内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道德、有品行,必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日常行为上,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统一,始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戴志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