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机关妇委会 作者:邹静 编辑:redcloud 2016-09-20 12:33: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主任李美华带领妇委会部分同志前往湖南女子学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19日下午,省人大机关妇委会主任李美华带领妇委会部分同志前往湖南女子学院看望慰问贫困女大学生刘同学,送上学费8000元,从大一至今年大四,机关妇委会对她不间断支持了4 年。出席会议的有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蒋璟萍、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和辅导员等同志。蒋校长对省人大关心帮助贫困女大学生刘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刘同学做一个知恩图报、回馈社会的人,她还表示会尽学校和个人所能对她的学习、就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省人大和学校的共同努力,让她早日走上工作岗位。李美华主任对学校重视人大扶贫帮困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刘同学的自立自强精神,勉励她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并祝愿她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迈向更好的人生。

来源:机关妇委会

作者:邹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