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会议活动>正文

武陵区人大常委会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武陵区人大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10-12 10:51: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3日,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等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区人民代表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从2016年9月上旬开始,11月15日前召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副书记姜胜国就做好换届工作强调:一要高度统一思想,确保心正气顺;二要全力以赴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有序有效;三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四要充分实现党委意图和代表意愿,确保圆满成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光峃、杨泽民、曾勤建、罗承玉、钱攀出席会议,副区长钱盛霞,区法院代院长李菊初,区检察院代检察长雷光宇列席会议。

来源:武陵区人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