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概览>机关建设>正文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捐资助学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 2016-09-09 08:57: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一行在长沙理工大学看望慰问贫困女大学生。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一行给贫困女大学生送上学费。

  又迎来开学季,8月31日下午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慧和副巡视员童卧龙同志带领机关妇委会同志前往长沙理工大学看望慰问贫困女大学生,送上学费8000元。这项活动,机关妇委会坚持了4 年,从大一至今年大四,从未间断。今天出席会议的还有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同志及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曾同学对省人大和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愿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好好备考,准备迎接新的人生。大家对曾同学的学习、活动、实践等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通过人大和学校的共同努力,让她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人。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作者:李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