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赴衡阳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经济形势调研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苏毅 编辑:redcloud 2016-10-26 10:19: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姚茂椿一行到衡阳市开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和经济形势调研。

  姚茂椿一行先后听取了南岳区、衡阳市政府关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工作汇报,与发改、财政、统计、国税、地税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地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编制湖南省“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

  姚茂椿同志充分肯定了衡阳近年来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找准自身定位,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注重与城市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专项规划衔接;立足当地实际,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在国家和省政策扶持下,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区、市域经济发展;依托优势,加强旅游胜地和文化名城建设力度;抓好项目建设,注重创业创新。他最后强调,人大要加强对“十三五”规划的审查和监督,推动依法行政,改革创新,实现衡阳经济稳步发展。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作者:苏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