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社区文化艺术节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4 11:3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6日上午,冷水江市岩口镇岩口社区文化广场上掌声阵阵,娄底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节暨冷水江首届农村社区文化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艺术节以“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幸福乡村”为主题,来自岩口社区、光华社区等9个乡镇的多支艺术队齐聚一堂,共有数百名村民登台表演。
    岩口镇辖区的人大代表积极主动,为艺术节奉献自己的力量。岩口镇人大主席李初东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进行现场秩序的维稳和环境卫生的保洁;康恒英、苏海波代表等早早的来到社区,摆好观众席,搞好卫生,做好引导服务;李谟积、苏万元等带领他们光华社区的2支文艺团队,顶着烈日赶到岩口社区,主动参演献艺,为社区的文化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后,代表们对此次社区文化节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宣传国策、丰富文化的群众活动。同时,代表们建议:要坚持办好社区文化节,其他社区也要积极开展类似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活动,提升社区文化品味,扩大岩口文化品牌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农村文化艺术节后,冷水江市将积极开展文化建设,通过村级文化艺术节的形式,让更多的老百姓走上舞台。当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处长杨柯、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福星、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等出席活动。(责任编辑:刘舒尹)


 
 
文化艺术节现场

来源:岩口镇人大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