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岩口镇学习考察人大工作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7:3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1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洪波等一行来冷水江市岩口镇学习考察人大工作。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武宁、人大联工委主任石耀军、岩口镇人大主席李初东等领导陪同考察。
    李洪波主任一行来到了岩口镇金星村和农科社区,感受了新农村建设的气氛。随后参观了光华村和岩口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的建设情况,详细的了解了岩口镇人大代表如何履职、选民如何行使监督权,代表活动室建设,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点)运行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洪波表示,岩口镇的代表活动经常化,并且落到了实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接待,市局主要领导均进站接待,实实在在发挥了人大代表职务的真正只能;镇人大的自身建设,一个主席、两个副主席、一个人大秘书,人员配备齐全,规范化的建设,制度均已上墙,对群众的建议有真正的回复,真正能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他表示将学习借鉴岩口镇宝贵经验,力促该县人大工作更上层楼。(责任编辑:刘舒尹)
   

岩口镇金星村察看新农村建设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人大一行在岩口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察看资料现场

座谈会现场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

作者: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