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石门县夹山镇人大:脚踩壶瓶山,一览众山小(晓)

来源: 作者:易继鑫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01:5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去年以来,石门县夹山镇人大根据县域内山多山大以及绿色生态、古色风韵(佛垭山的古通道、永福亭、白峰垭的古官道、白峰亭、二都烽火台、宝塔、夹山寺的九殿一宫)、红色历史、土家文化等旅游资源丰富的实际,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全县经济发展和旅游活县”战略出谋划策,组织代表踏遍石门山水,站在石门经济和旅游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进行了10多次视察调研,提出了“综合开发石门的优势旅游资源,利用‘绿’、‘古’、‘红’、‘土’四色文化概念,打造‘绿色旅游’、‘古色旅游’、‘红色旅游’、‘土色旅游’有机结合的精品,提升石门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的建议,促进了石门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图为日前石门县夹山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调研视察活动中登上了湖南屋脊壶瓶山。(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易继鑫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