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冷水江市人大领导在岩口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岩口镇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8 14:0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7,冷水江市人大副主任罗亚莉一行在岩口镇开展建整扶贫调研活动。罗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岩口镇龙盘山种植合作社察看了基地的苗木种植情况,并对基地准备修建的环形产业路进行了解。来到该镇官溪村察看了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该村将于2015年修建四格污水处理池30个,对人畜粪便、厨房残余、家庭清洁、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等进行很好的处理,容量大,处理效果佳。随后,调研组来到岩口中学视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师资力量、教育体制进行了了解。岩口镇人大主席就岩口镇的整体规划、镇区改造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岩口各方面的发展和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岩口镇要加大力度,要合理有序规划,要规模、成片发展,创新村级发展,将产品提挡升级,做大做强企业。(责任编辑:刘舒尹)


     冷水江市人大罗亚莉主任一行查看学校建设情况

     冷水江市人大罗亚莉主任一行在官溪村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岩口镇

作者:胡利秀、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