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王刚调研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张扬军 编辑:redcloud 2016-09-29 16:00: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刚,副主任符乔荫等一行,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建云等陪同下,到湘潭县射埠镇调研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情况。调研中,王刚一行实地考察了射埠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王刚指出,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是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明确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应有之义。从2013年开始,省人大常委会在全省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各地要根据省里的统一部署,准确定位、规范运行、因地制宜、注重实效,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王刚强调,建设中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忌形式主义,把工作成效作为工作的标准和目标。

  王刚一行还看望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射埠镇锻炼的干部,走访了湘潭县的省人大代表马正湘、赵罗海。

来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

作者:张扬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