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湖南省人大系统“夕阳红”杯门球赛在邵阳开幕

来源: 作者:黄士成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00:5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4年10月21日上午8:30,全省人大系统第二十届“夕阳红"杯门球赛在邵阳开幕。省人大代表队和全省各市州14支门球队、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在邵阳市委风雨门球场进行为期2天的比赛。省人大领导肖雅瑜、祁圣芳等出席,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主持开幕式,邵阳市委书记郭光文、市委副书记刘事青、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黄生秋、蒋耀华、禹志加等出席。
    为庆祝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
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办、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具体承办精心组织了这次全省人大系统老年人门球赛,旨在推动全省人大系统老年人的健康运动和生活幸福指数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14支队伍分成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取前6名为获奖队。22日下午进行决赛和闭幕式。(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黄士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