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易振同志亲临岩口镇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余建辉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02:3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岩口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8月13日,岩口镇党委班子召开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冷水江市委联点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市第三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亚莉,市人大政研室主任黄政权一行全程到会指导。
      会上,岩口镇党委负责人刘温东简要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反思、查摆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聚集“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目标和具体措施。在自我批评环节,岩口镇党委班子成员聚焦“四风”,联系各自岗位职责,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深刻剖析根源,意见见筋见骨,辣味十足,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严肃、认真、团结的气氛,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搞好下阶段“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易振指出:会议组织非常严谨,会场纪律非常严肃,材料剖析非常到位,批评很有辣味。我们要保持这种好的作风,好的风尚,每个党员都要自觉投身到为党的事业奋斗之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创造一流业绩,实现人生价值。
      易振希望:岩口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群策群力促发展—要始终把握发展主题,就如何理清发展思路、重振发展雄风要深入思考;就如何着眼长远,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要继续发力。
      做到千方百计保稳定—在当前煤矿、村企矛盾复杂、突发期,岩口镇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保稳定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来抓,要落实“谁主管、谁负责”。
      要敢于担当强责任—要求党员干部掌握政策法规,以礼以德服众,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做到有底气;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对待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到有朝气;要敢于面对矛盾,敢于担责,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克服好人主义思想,要有勇气。
      要认认真真抓整改—要求下阶段整改措施要真真切切落到实处,重点抓好经济建设、廉政建设。花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和联系服务“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问题,整改措施要“抓常、抓细、抓实、抓长”,以推进岩口镇朝全市一流强镇继续迈进。(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余建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