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吉首市红十字会执法工作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石永良、向爽 编辑:redcloud 2016-08-04 07:4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5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带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州编办、州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对吉首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议。市领导罗尚其、滕树静陪同检查。市编办、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医院等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州检查组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滕树静作《吉首市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企业积极发言,对市红十字会今后工作怎样开展积极进言献策。汇报会上,州检查组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市红十字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小刚就如何开展好红十字会工作做出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着力做好备灾救灾工作。二是切实加强红十字会基层工作。三是加大筹资工作力度。四是强化红十字会青少年工作。(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石永良、向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