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人大文苑>文字之窗>正文

岩口镇人大代表与娄底市委党校冬季乡干班师生进行新农村建设交流调研活动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李初东、姜佳 编辑:redcloud 2016-08-02 03: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娄底市委党校2013届冬季乡干班师生前来岩口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工作,师生一行50余人视察了岩口镇的金连社区、农科社区、金星村新农村建设现场,在农科社区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会议,我镇部分人大代表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2011年,岩口镇作为全市“统筹城乡发展整体推进新农村建设”重点乡镇,率先实现了全镇新农村建设全覆盖。三年来共投入新农村建设资金7000余万元,全面提质了镇村道路;高标准实施了风貌改造;率先推行了集中建房;重点开展了绿化亮化;全力推进了环卫整治;加速完善了文体设施;着力打造了“农科-金连-岩口-金星”四村连片建设区,形成了片线结合的发展格局,领跑全市新农村建设。
        在参观了岩口镇四村连片建设区后,来自娄底市委乡干班的同学们纷纷主动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交流了城乡一体化建设经验,促进了岩口的新农村建设更好发展。(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冷水江市岩口镇人大

作者:李初东、姜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