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益阳>工作动态>正文

益阳:徐云波到大通湖区走访群众

来源:益阳人大网 作者:熊为 编辑:redcloud 2016-09-02 08:1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云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熊勇军一行来到大通湖区,开展“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专项活动。在听完大通湖区情况汇报后,徐云波一行就马不停蹄赶往北洲子镇走访群众,徐云波说:“这次活动,主要就是想多听听群众的真心话,力所能及解决一些群众遇到的难题。”

  在顺河村村民赵久逊家中,徐云波一行与其促膝而谈。赵久逊是一个普通村民,通过自筹资金20多万元,种植了20多亩葡萄,平时通过网上搜索和向朋友询问信息等途径来销售自己的产品。当问他到对土地流转的看法时,赵久逊风趣地说:“我现在更希望别人把土地流转给我,自己创业,扩大规模。”徐云波对群众勤劳创业和务实肯干的热情深感欣慰,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群众解难题促发展。徐云波说,大通湖区要在资金、市场和科技三个方面加强对种植户的帮扶。要鼓励更多的种植大户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快冷链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建立信息平台,畅通农产品对外销售渠道;要引导种植户加强学习,依靠科技的力量促进增收。

  徐云波一行还走访了徐东山等家庭。每到一处,都真情嘘寒问暖、耐心倾听意见、细心做好记录。他鼓励老百姓说:“国家的政策现在越来越好,农民的生活也肯定会越来越好。”(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益阳人大网

作者:熊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