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华容调研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2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8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贾罗生的带领下,前来华容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家业技术推广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到该县三封寺镇复兴村工厂化育秧和机械插秧、东山镇宏玉科技生猪养殖以及护城乡田家湖鱼苗繁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业技术推广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汇报,还组织县农办、编办、劳动、财政、科技、农业、林业、水利、畜牧、水产以及部分乡、村干部、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议。检查组对该县近20年来农业技术推广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华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前、副主任万松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朝晖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该项执法检查活动。


稿源:岳阳市人大网
作者:陈达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