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建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 2016-06-20 11:3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落实市委“走访群众听民声,深入基层解难题”作风建设主题活动,2月28日上午,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建云率机关研究室支部一行深入雨湖区长城乡立荣村走访慰问。

  立荣村地处湘潭城区西郊,人口2400余人。在城市发展进程中,由于城郊排污设施不完备,村民环境意识不强,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现,尤其是水体污染群众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通过前期调查走访,成建云为该村的饮水安全多方奔走呼吁,得到了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获得项目资金65.34万元,为村上解决1800人安全饮水问题。在座谈过程中,成建云副主任要求村支两委负责人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与有关部门一道,共同解决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资金问题。同时,他还对村上的水利建设、城乡规划与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一行人实地察看了立荣村的水利建设及村容环境情况,并深入重病患者陈国强家慰问,送去了亲切的关怀。


稿源:湘潭市人大网
作者:刘志坚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佚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