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乌兰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4-04-15 16:35: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4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第6次会议。

4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乌兰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第6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启动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剑飞,党组成员陈飞、周农、谢建辉、陈文浩、王晓科出席会议,副主任胡旭晟列席会议。

乌兰强调,部署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令出行随的政治要求、管党治党的现实需要、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以勤廉人大机关的新气象,推动干出人大事业的新样子。要把握目标任务,把牢关键环节。抓深学习研讨,真正以学习用心用脑,确保党纪入心入脑。抓实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推动系好风纪扣、筑牢防火墙。抓好解读培训,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抓严检视整改,使党纪学习的过程,成为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的过程。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高效。坚持责任压实、融合扎实、推进务实,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完成好“一要点六计划”和“两个三年行动”结合起来,防止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s/wxshar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