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4-02-07 16:40: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副主任张剑飞、陈飞、胡旭晟、周农,秘书长王晓科,分别走访看望了历届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老同志刘莲玉、刘玉娥、高锦屏、谢佑卿、颜永盛、王四连、蔡力峰、肖雅瑜、陈叔红、蒋作斌、陈君文、李友志、王柯敏、叶红专、刘永寿、孙在田、彭宪法、胡伯俊,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传达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全省人大工作的鼎力支持和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点赞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牵引,聚焦打造高水平机关、实现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着眼提升人大工作认同感、人大代表归属感、人大干部使命感。立足人大视角、强化法治思维,部署实施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和高水平机关建设三年行动,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各项工作在探索中前进,在规范中加强,在创新中提升,开局之年的第一步迈得更加坚实、更有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历届省人大常委会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与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们过去的辛勤耕耘、改革探索和无私奉献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助力。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