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会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10-10 09:04: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合唱《歌唱祖国》。陈路林 摄

10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水平机关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开展“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主题活动,引导和激励人大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副主任张剑飞、胡旭晟、彭国甫,党组成员陈文浩,原副主任杨维刚、刘莲玉、刘玉娥、高锦屏、蔡力峰,秘书长王晓科出席。

一首首颂歌,唱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的革命气节,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努力增强人大工作的认同感、人大干部的使命感、人大代表的归属感,以高水平机关保障高效能履职,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人大新贡献。

图片

小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图片

诗歌朗诵《读中国》。

图片

小合唱《我的祖国》。

图片

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图片

诗歌会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