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信访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访办 作者:邓基 编辑:黄飞飞 2023-04-01 12:29: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jpg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凝聚实干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李向军参加。

在自学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赵乐际委员长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会议文件,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3月14日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乌兰副主任近期在机关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围绕主责主业,躬身实干,努力为我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向军同志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最高原则,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价值追求,始终把坚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关键环节,始终把坚持依法依规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行动指南,始终把坚持守正创新作为人大信访工作的动力源泉,用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人大信访工作落实落地。

会前,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信访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信访办

作者:邓基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