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黄飞飞 2023-03-01 15:27: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信1.jpg

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李向军参加。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党委派员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信访办党支部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在2022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每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萧剑辉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信访办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到会指导同志做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足、查摆问题细、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建议支部在严肃党性、强化人民性、增强自觉性、提高创新性和保持先进性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

李向军同志结合做好信访办今年工作谈了体会。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忠诚之心捍卫“两个确立”,真正做到对标对表、言行一致、政令畅通;要以担当之心扛牢职责使命,真正做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要以为民之心走好群众路线,真正做到坚守初心、付出真心、俯下身心;要以敬畏之心守好从政底线,真正做到敬畏人生、敬畏组织、敬畏法纪。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