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凝聚法治力量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09-27 20:32: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_20230928093323.jpg

9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凝聚法治力量,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凝聚法治力量,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扬军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在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机关纪委下发的有关通报文件精神,并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专题交流研讨。

张扬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教育的理念、载体、机制、方法、渠道,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实效,让宪法法律法规走入生活、深入人心。要聚焦护航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立法宣传工作,生动讲好立法故事,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立法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心。

来源:湖南人大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