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9月份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罗华 编辑:黄飞飞 2023-09-28 09:29: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2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9月份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肖迪明主持。

会上,肖迪明传达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月26日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9月6日至8日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全面深化法治领域改革纲要(2023-2027年)》的通知,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2023年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会精神。支部书记卿晓英传达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乌兰书记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和在机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省委领导同志有关批示抄清和新华社国内动态清样内容摘要,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湘西、邵阳有关案例。

肖迪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省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下一阶段,立法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认真按照“一要点六计划”的要求,提前统筹谋划,认真做好法规修改、调研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政弦”,风清气正过好“双节”。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罗华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