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黄 飞 飞 编辑:黄飞飞 2023-07-01 09:59: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_副本.jpg

6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扬军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主任乌兰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主题活动处长座谈会、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围绕“以学正风树新风”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更加担当作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学实学透。面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创新人大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讲好人大故事。

张扬军强调,要端正学风,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加强对新闻宣传有关工作的学习,克服思维惯性、路径依赖,坚持学思用结合,增强学习的思辨性,善于用理论指导实际。要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中积极主动、创新出彩,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宣传策划,推出精品力作。要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章党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来源:办公厅

作者:黄 飞 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