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牢记殷殷嘱托,昂扬奋斗之志,为建设高水平机关担当尽责——联工委党支部开展落实主题活动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联工委 作者:王小益 编辑:黄飞飞 2023-06-16 17:35: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_副本_副本.jpg

6月16日上午,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6月16日上午,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范文彬参加第一阶段的学习。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在“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主题活动处长座谈会、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名党员作了中心发言,其余同志纷纷敞开心扉,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人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把握住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的部署要求,逐条逐项对照落实,贯彻到联工委各项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三天连开两场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主题活动座谈会,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机关干部的关怀爱护。乌兰同志的讲话语重心长,充满严管与厚爱,句句都是谆谆教诲,让人很感动、很受用、很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大家将认真学习领悟乌兰同志的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发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迸发奋斗热情、展现创造活力,以自身努力为打造高水平机关献智聚力、担当尽责。

来源:联工委

作者:王小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