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11-30 17:04: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1月3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主持会议。

11月3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叶红专、周农、彭国甫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

图片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叶红专、彭国甫分别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若干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厅长胡章胜作了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毛腾飞、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周赛保、省财政厅副厅长邓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贺丽君、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军良、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刘湘凌分别作的关于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禹新荣作了关于全省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的报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贺丽君作了关于全省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唐白玉作了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情况的报告。

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湘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